竞技风暴
御林军换帅李章洙走马上任 国安未透露年薪等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2:17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3点,韩国铁帅李章洙在张路、李晓明的陪同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正式宣布接任北京国安俱乐部主教练一职。李章洙在发布会上话不多,但句句珠玑,在感叹中超沧海桑田之余,铁帅暗示自己将从严治军,希望国安的球员们能够配合。

  李章洙在中国执教历经大起大落。几年之后重回中超,铁帅首先表达了对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感谢,感谢俱乐部邀请自己回到中国执教。前北京国安队主帅沈祥福也出现在了发
布会的现场,李章洙没有忘记对这位前任的感激,他表示,北京国安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沈祥福为这支球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己只是接过他的工作来完成俱乐部定下的目标,对沈指导接下来的工作,李章洙表示了祝福。

  对国安俱乐部,李章洙并不陌生,他表示,此番回来,最令人高兴的就是见到了当年的很多好朋友,有机会肯定会聚一聚。同时,他也对国安的变化表示了惊奇:“仅仅四五年,北京国安的球员我觉得面熟的只剩下几个了。”在惊奇之余,铁帅暗示熟人新人在自己这里得到的待遇将会没有区别:“不管是谁,我希望大家都能努力配合我的工作。”

  最后,铁帅再次对国安俱乐部的聘请表示了感谢,称自己虽然是个外国人,但只要接下了工作自己就会努力做好,希望能够早日帮俱乐部达成目标。据悉这次李章洙的签约合同年限为两年,但在发布会上没有透露具体的年薪等相关细节。

  (高文)

御林军换帅李章洙走马上任国安未透露年薪等细节

  李章洙接过沈祥福的教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