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驾到沈祥福退场 国安引援王亮不在考虑范围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1:40 北京晨报

  在国安俱乐部与李章洙的签约发布会上,最落寞的人或许就是球队前任主教练沈祥福了。在致感谢词时,沈祥福表示:“王军董事长给了我很大的信任和支持,但是在他退下来时,我还是没能带领球队实现夺第一的目标,我感到非常惭愧。”

  看到俱乐部官员、新任主帅和队员合影,沈祥福悄悄离开会场,没有给记者任何采访机会。而在此前,他已将自己房间的东西清理干净,以让新主帅入住。

  

李章洙驾到沈祥福退场国安引援王亮不在考虑范围中

  李章洙接过祥福的秒表。

  助手

  就像所有外教来华的经历一样,在李章洙正式担任国安队主教练之后,他身边的翻译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令人稍感意外的是,这位李春满先生并不是单纯的翻译,他还进入了国安队教练组,兼任球队助理教练。

  在2000年和2002年李章洙先后执教重庆队和青岛队期间,李春满就是他的助理教练兼翻译,这次也是李章洙点名要求与李春满再次合作。据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介绍,李春满是北体大教授,也是北体大校队主教练,曾赴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攻读运动心理学博士学位。

  引援

  在李章洙到来之前,国安教练组就曾整理出一份球队引援计划,让李章洙过目。现在主教练到位,国安的引援工作也将正式展开。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球队现在已经有了中意的人选,只不过由于大多数中超俱乐部还没有宣布挂牌球员的名单,因此他们也不好对外透露自己的“意中人”。对于此前国安看中山东

鲁能王亮的传闻,李小明给予了明确否认:“王亮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