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铁帅李章洙今日上任国安主教练 工作餐接风一切从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3:59 法制晚报

  

铁帅李章洙今日上任国安主教练工作餐接风一切从简

  从今天开始,国安正式告别沈祥福,迎来了韩国铁帅李章洙

  (资料图片)李章洙今任国安主教练

  韩国铁帅上午到京 工作餐接风 上任一切从简 明天将上第一堂训练课

  今天上午 韩国人李章洙抵京就任国安主教练 俱乐部没有安排特别的迎接活动 住处也没搞特殊

  工作餐接风 铁帅上任一切从简

  他的第一堂训练课将在明天上午进行 此前 球队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 等新帅带队后进行战术演练

  本报讯 (记者 王旭)千呼万唤始出来,有铁帅之称的韩国籍教练李章洙今天上午终于抵达北京,就任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一职。中午在俱乐部用过餐后,下午3点他将参加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正式与媒体和球迷见面。

  原本定于本月11日抵京的李章洙,因为私人事情需要打点而一直拖到现在。今天上午11点左右,他乘坐韩国首尔直飞北京的航班抵京,正式到国安俱乐部报到。按照安排,国安俱乐部的董事长张路以及总经理李小明亲自到机场迎接李章洙。

  因为种种原因,李章洙此次赴任并没有带上夫人,他将和翻译在北京会合。接到韩国籍主帅后,李小明等人直接驱车赶到位于丰台的国安俱乐部。

  新帅到任,俱乐部方面中午并没有特别安排接风洗尘的活动,他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吃工作餐。俱乐部方面称,既然大家已经是一家 人,就一切删繁就简。下午1点左右,李章洙将同国安队教练组、全体队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见面,召开一个简短的见面会。

  下午3点左右,国安俱乐部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韩国籍主帅就任。据悉,李章洙的第一堂训练课将会在明天上午进行。

  新帅到任·住宿

  三星级住房重

装修 内部设施不搞特殊

  李章洙正式上任后,国安俱乐部将安排他住在位于朝阳区东大桥的国安宾馆。

  国安宾馆是中信国安集团公司投资兴建的三星级酒店,因为地处北京繁华的商务中心区,交通十分便利。在半个月前,李章洙就是在此同国安俱乐部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应该对住宿情况并不陌生。

  据俱乐部方面介绍,李章洙的住房面积有110平方米左右,比其他的外援住房要大一些。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为了迎接李章洙的到来,让他住得更舒适一些,俱乐部安排工人粉刷了墙壁,进行了重新装修,但内部设施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安排。在未来的两年内,韩国籍主帅都将在这里住宿,为国安队的未来出谋划策。

  当然,这不是李章洙的惟一住所,如果国安队在夜晚进行主场比赛,那么他也可能住在大井基地,那里也为他准备了一套住房。

  新帅到任·球队

  正常训练储备体能

  静候主帅指点战术

  今天上午10点,北京国安队在丰台大井基地正常训练,他们要用训练来迎接新主帅的到来。

  在确定李章洙将执教北京国安队后,球队的训练一直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从上个月27号集训以来,国安队下午只是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并没有演练技战术。每天都要进行万米跑,通过两个多星期的集训,队员们的体能状况恢复得相当不错。

  隋东亮等几名伤号的恢复情况良好,此前做手术的杨璞也将伤愈复出。队员路姜表示,上个赛季因伤自己的状态一直不太好,希望新赛季在李章洙的带领下能有好的表现。闫相闯、徐云龙等国字号队员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也完全适应了球队的节奏。

  副领队康玉明告诉记者,今天上午球队将正常训练,就等新主帅李章洙正式接手。

  新帅到任·执教经历

  1986-1987年 韩国湖南大学队

  1988-1994年 韩国一和天马队助理教练(与主教练实现三连冠)

  1994-1996年 韩国一和天马队主教练(率队获K联赛冠军、阿迪杯、亚俱杯、亚洲超霸杯和亚非对抗赛冠军)

  1997年 赴巴西留学,年底学成归国,任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

  1998-2001年 前卫寰岛队(后更名为重庆隆鑫、重庆力帆,获联赛第四名两次,

足协杯冠军一次)

  2002-2003年 青岛队(获足协杯冠军一次)

  2004年 韩国全南龙队

  2005-2006年 韩国首尔FC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