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今日赴欧选援 前锋再成申花引援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1:09 东方早报

  “下个赛季申花要选择更好的外援。”在内援引进迟迟没有大动作的情况下,主教练吴金贵已开始着手引进外援。据悉,吴金贵将在今天起程前往法国和葡萄牙,亲自挑选外援。

  这次金贵将花费4天的时间前往两个城市———法国巴黎和葡萄牙波尔图,下周三金贵就将重返上海继续带队训练,“有人向申花推荐了几个外援,圣诞
节前他们的比赛不多了,正好趁这个时间去看看。”金贵对记者说道,“具体人选现在还不便透露,位置相对比较明确。前锋肯定是需要的,上赛季我们就是缺少能够一锤定音的杀手,还有好的前腰和后腰也在考察之列。”

  起程前,

申花收到一个“噩耗”———正在清新参加国奥海选的毛剑卿在对抗中右脚脚踝韧带断裂。毛剑卿将在今天回到上海接受进一步检查,不出意外小毛将在国内进行手术,预计将至少休息3个月。

早报记者 宋承良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