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邦弗雷雷正式签约大连实德 执教模式让双方皆大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56 大连日报

  本报讯 到昨天为止,历时数月的实德选帅工作终告尘埃落定。实德俱乐部昨天中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荷兰人邦弗雷雷当天上午与实德正式签约,成为实德队新赛季主帅。合同为“1+1”模式(即双方在1年之后再经过友好协商决定是否续约),其中没有硬性的成绩指标。参加发布会的邦弗雷雷显得踌躇满志,“从今天起,我正式成为实德队主帅,我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球队一起努力,把今年没能拿到的冠军拿回来。现在可以开始我的工作了!”

  据了解,邦弗雷雷12月14日晚间抵达大连后,与实德高层就执教工作进行了几个小时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在合同的所有细节上基本达成一致。

  已经进入角色的邦弗表示,实德队将在前锋和中场位置各引进1名高水平外援,“新外援来自哪个国家不重要,我需要的是有实力、最适合实德队的外援,他们的到来要为球队带来积极的变化。”他说,“新外援要过试训这一关,这将是我们接下来一周或两周内工作的一个重点。”至于由他指定的外籍助教,“我现在有一些想法,但还没有最后确定人选。”

  在发布会现场,邦弗雷雷不忘展示其

幽默的一面,“我要向你们隆重推出我们的新领队李明。”他的话引得李明和记者一起笑。提到怎样和实德队中众多的年轻队员打交道,邦弗扭头看了看担任翻译的副领队夏任,“只要你翻译得好,没问题。” (牟晓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