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三人选援团赴欧考察 高层称已有候选只想见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17 城市快报

  本周三,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和副总经理于根伟等一行3人,悄无声息地前往欧洲进行选援工作。“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主要是和欧洲俱乐部协商一些青少年培训的事情,顺便看看经纪人重点推荐的外援。”泰达俱乐部领导在临行前表示,此次欧洲选秀算是今年引援工作的开始。

  据记者了解,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曾经在11月份单独造访英国,其主要目的就是
协商“小贝足校”与泰达俱乐部合办足球学校事宜,根据协商的结果,李波总经理与主抓青训的副总经理于根伟以及负责此项工作的相关人员再次前往欧洲,主要目的就是落实青训培养的项目。此外,据于根伟透露,他们还要前往法国的斯特拉斯堡俱乐部协商青少年培养方面的合作意向。泰达选秀团此次将到欧洲3个国家,大约为一周左右的时间。

  虽然落实青训项目是欧洲之行的重点,但由于距离海南冬训已近,考察重点外援也是李波等人的任务之一。泰达俱乐部领导透露:“我们手上有了一些觉得条件不错的候选外援,此次去欧洲也很想亲眼看看这些外援。过一段时间俱乐部还要派人专门去南美挑选外援,力争把今年外援的引进工作做好。”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泰达”的相关新闻
泰达三人选援团奔赴欧洲 领导透露将随资料对号入... (2006-12-15)
伤后科学训练很重要 泰达四年没有摘除半月板病例 (2006-12-10)
细数历年泰达球员伤痕累累 张效瑞至今脚踝还有碎... (2006-12-10)
泰达内援引进暂无进展 封训按部就班苦练体能 (2006-12-08)
姜晨曹阳杀手 卢彦法官--泰达上演“杀人”游戏 (2006-12-08)
泰达备战合同不签人心难定 铁闸走人引援工作落后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