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面临危机球迷自救见成效 有望与某体育品牌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在厦足球迷中传得沸沸扬扬的有关于厦足与安踏联姻的传闻,12月14日下午终于得到了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的确认了,但具体合作方案目前还在谈判中。据悉,厦门卷烟厂已同意将投入厦足的资金追加到2100万。但对于厦足球队完成2007年联赛目标所需的4000万元资金,还是存在着较大的缺口,急需从其他方面再筹集资金补充。

  在厦足面临生存危机之时,有关方面也开展了自救行动,包括球迷给市政府信箱写
信求援、在网上呼吁各界挽救厦足等。就在球迷们热切地期盼政府的回音时,传来了中国著名体育品牌晋江安踏极有可能投入资金到厦足,给球迷们带来了一丝希望。今天笔者为此事专访了厦足俱乐部卢光瑞,据他介绍,厦足确实有与安踏接触,并谈了许多合作事宜。具体在细节上,厦足明年征战中超联赛的主场放在哪里还没定,设在厦门、在晋江或厦门晋江各一半都有可能。卢光瑞希望安踏能与厦足合作成功,这样对厦足来说就如虎添翼,为厦足征战07中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也许是谈判还未最后完成,安踏方面显得比较低调,不愿针对此事发表太多的谈话。

  厦门足球网小林供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厦足”的相关新闻
厦足新赛季前程未卜 传闻安踏入主厦门球迷普遍欢... (2006-12-14)
李章洙上任日期再次推后 厦足球员李鲲转投国安 (2006-12-14)
厦足危难时刻遭五牛挖角 黎兵力邀邹侑根回成都效... (2006-12-10)
厦足买不起火车票参加冬训 可能被迫退出城运会预... (2006-12-09)
厦足落实2000万仅够半赛季 高洪波坦言合同年底到... (2006-12-09)
市足协秘书长蔡笃信:厦足能在中超占据一席之地 (2006-12-08)
“蓝狮”的相关新闻
英超•今晨:蓝狮终擒喜鹊 (2006-12-14)
英超联赛补赛两场 “蓝狮”“枪手”齐小胜 (2006-12-14)
英超•今晨:蓝狮三扑门框挡住 (2006-12-11)
高洪波返队蓝狮备战开始 少帅迎来厦门的第四个年... (2006-12-02)
蓝狮站稳中超开始进行选材 近百名球员30人脱颖而... (2006-12-01)
“蓝狮”队长恐遭追加禁赛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