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成为上海球员首选 申思等名将寄托转会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0 足球-劲体育

  离家不远,又是打中超,浙江绿城将成为上海球员的新去处。来自上海球队的卞军、黎梓菲、申思和刘全德很可能将转会希望寄托在浙江绿城身上。事实上,一些预感自己下赛季会被俱乐部挂牌的队员,就已经表达了对浙江绿城的好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申思”的相关新闻
联城公布14人挂牌名的那 申思杨林等名将榜上有名 (2006-12-12)
申思祁宏同现身时尚派对 中场王不知自己被挂牌(... (2006-12-09)
联城挂牌申思仍在榜上 锋线竞争大杨林主动要求转... (2006-12-08)
群英主场迁址合肥成定局 申思留守上海放弃主帅位... (2006-12-02)
申思回母校组织慈善义赛 携手大腕为重病小学生捐... (2006-12-01)
组图-申花老将沪上重聚首 申思等为重病少年献爱...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