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引援再显财大气粗 朱骏手拽巨金就等人上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0 足球-劲体育

  [引援:财大气粗]

  财大气粗的联城老板朱骏自然少不了像以往那样在转会市场上制造超级新闻。这一次他的目标是曾经在荷兰世青赛上大放异彩的陈涛。不过,联城俱乐部明确表示,他们已经从引援大名单中把陈涛的名字划掉,肯定不会引进他。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陈涛所在的沈阳金德俱乐部给陈涛标上了高达1000万元的转会费。

  除了陈涛之外,此前中甲延边队的赵铭也被外界盛传有望加盟联城。但在本月初,赵铭就被沈阳金德抢先一步引进,而且近期将正式转会沈阳金德。对此消息,联城方面表现得异常冷静,并表示:“如果他们正在谈,那我们决不会插手,我们也肯定不会加入其中和沈阳金德争抢赵铭。”

  从放弃引进陈涛,到放言不争抢赵铭,可以看出,联城俱乐部引援显得相当谨慎。而据了解,联城目前也不急于去和心仪的队员谈,他们还在等待,“一到转会市场开放,不怕找不到人,只要给出稍微优厚的条件,肯定会有人主动上门……”

  联城俱乐部高层还表示,首先将从南美引进三到四名高水平外援,这些外援主要为前场队员。在确定外援后,联城将重点考虑内援,主要方向是中后场位置上的球员。

  [挂牌:14人上榜]

  在内外援引进均还不明朗的情况下,联城俱乐部确定了多达14人的挂牌、转会名单,其中不乏杨林等当打球员。

  这份名单如下:杨林、张然、刘宏涛、张书恺、黎梓菲、李大维、王凡、孙世敬、肖毅海、孙超、许翔、刘全德和申思以及卞军。从这份名单来看,杨林和刘宏涛上榜有点意外,毕竟这两人上赛季一直能够上场比赛,在球队所起到的作用也不小,也都正处当打之年。至于张然、张书恺和孙世敬,早在这份名单出来之前,便有消息表明这三人将肯定遭到俱乐部的挂牌,因为他们已经很难达到俱乐部的要求了。

  据了解,这份名单中,也有主动提出转会的球员,比如杨林。杨林表示:“联城俱乐部对球员不错,但考虑到个人的发展,为了得到更多的上场比赛时间,我选择主动要求转会。”而据了解,由于联城下赛季将引进几名高水平外援前锋,这无疑会让队中的前锋们生存空间更小,杨林正因为这种考虑而选择要求转会。而据了解,目前有多家中超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高

中锋杨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联城”的相关新闻
上海联城,拿着钱等人上门 (2006-12-14)
联城公布14人挂牌名的那 申思杨林等名将榜上有名 (2006-12-12)
联城挑选外援弃旧择新 10多位候选待考球队赴欧拉... (2006-12-11)
联城体能教练有变疑与吉梅有关 预备队扩编也来洋... (2006-12-09)
祁宏可能选择退役 球迷心焦呼吁联城要慎重考虑 (2006-12-08)
联城挂牌申思仍在榜上 锋线竞争大杨林主动要求转... (2006-12-08)
“朱骏”的相关新闻
朱骏要在明年远离联赛 中国阿布欲转战在线足球经... (2006-11-23)
朱骏重启扩张计划:不走恶性竞争路 目标瞄准亚冠 (2006-11-07)
朱骏愿为“小赤佬”赌一把 条件允许年轻人要多上 (2006-04-25)
联城全队不满踢平弱旅 老卡向裁判咆哮朱骏满脸严... (2006-04-24)
王大雷直言最感谢朱骏老板 立志去征服意甲联赛 (2006-04-24)
联城止住连败紧追申花 朱骏依旧客气称申花才是老... (2006-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