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年转会缺乏"重量级" 各队严防外流看紧当家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0 足球-劲体育

  国内球员转会已经拉开帷幕。和前几年转会市场都有大牌球员“成交”的情况相比,今年的中超转会市场并没有那么红火。

  转会大门开启已经半个月,至今还没有大牌球员上榜,虽然按照往年的惯例,大牌球员都在最后一刻上榜,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即使到了截止日期,球员转会榜上也很难出现当年李金羽、郑智、李玮峰那样的重量级“标王”。

  明年中超联赛将继续实行升降级,竞争也将更为激烈。正因如此,也令各俱乐部都“看紧”了队中的当家球员,以免外流。此前传言将转会的国脚有徐云龙、张耀坤,但徐云龙已经否认,张耀坤被大连挽留。至于年年都被人认为可能离开辽足的肇俊哲,下赛季仍然继续留在辽足。尽管中超涌现了一批年轻球员,但是作为定海神针的“大牌球员”仍然是各家俱乐部眼中的宝贝儿。

  另外,足协规定下赛季一支球队可以有3名外援上场,这也让众多俱乐部开始准备在外援引进上下功夫。和引进国内球员来做小修小补相比,俱乐部更希望用外援大幅度提升球队实力。

  一方面不愿意让大牌走,另一方面愿意用高水平外援。这两方面交织在一起,今年的转会估计将是静悄悄的。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超转会”的相关新闻
中超转会新政 (2006-12-14)
足协出台下赛季中超转会规则 可引四外援增加观赏... (2006-11-24)
中超转会大幕12月1日开启 国脚转会新条款并没出... (2006-11-24)
肇俊哲引发中超转会新规 众俱乐部反对国脚想走就... (2006-11-18)
06中超转会奔向两个极端 深足荣膺最佳贡献奖项 (2006-03-10)
中超转会市场遭遇寒流 冠城下岗球员开始愁 生计 (200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