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云龙否认转会鲁能 国安引援目标锁定国家队新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0 足球-劲体育

  引援:加强攻击力]

  目前进入国家队集训名单的4名新兵杨君、吕征、王新欣、王圣,都已进入国安内援引进名单。他们都是昔日的沈家军弟子,而今年国安引援的一个重要方向就是加强攻击力,内援要求是年轻有潜力的当打之年球员。

  杨君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杨君表示这得益于国安队给了他表现的舞台。去年,杨君由青岛租借至国安,在联赛最后阶段的表现得到了球迷和俱乐部的一致好评。本赛季国安有意转入杨君,而非租借形式。

  边路多面手大连实德的后卫王圣早已进入国安视野,他在边路的攻防能力正是国安目前在边路位置所需要的。而山东

鲁能的吕征则是一名纯粹的前锋,他是地道的北京人,但却在鲁能成名,属于人才外流。吕征的特点是速度快,突破能力强,属于快马型球员,但在鲁能一直是超级替补,并在对阵国安队的比赛中代表鲁能队打进过制胜之球。

  在得知自己被国安看中之后,吕征表示这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肯定,“能在家门口踢球的确是让人憧憬的事情,不过我能有今天完全是鲁能给的机会。鲁能是一个被荣誉照耀、气氛融洽到令人留恋的球队,如果让我自己选择,我还是希望能留下来赢得更多的荣誉。”

  不过,吕征也表示鲁能将有大的调整,“明年俱乐部有很多比赛任务,也渴望用一个优秀的团队、顶级的阵容来应对比赛,如果把我挂牌了,我想我也不会有任何怨言。”

  [挂牌:调整在所难免]

  连续两个赛季,鲁能都对徐云龙流露出浓厚的兴趣,欲以重金挖角。对于鲁能的这种做法,国安俱乐部颇有微辞。俱乐部官员表示,鲁能花钱大手大脚,这是他们自己的事。但他们付给球员的薪水,应该符合足协限薪令的规定。但是,他们暗中给球员的薪水远远超过了足协的标准,限薪令成为一纸空文。上赛季结束后,就有消息称,今年鲁能将继续瞄准徐云龙。不过徐云龙已经证实:“今年我不走,关于我要离开国安的报道并不属实。”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目前只有邱忠辉一人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因为邱忠辉家在青岛,而且孩子刚4个月大,为了更好地照顾家人,邱忠辉才决定离开国安,回青岛结束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而高雷雷则是出国发展。

  由于中超球队一队球员总人数最多为28人,只有调整部分目前球队中的球员才能够引进新球员。除上述两名队员以外,队内还将有若干球员被调整掉。由于新赛季球队加上外援将补充至少10人,因此目前球队最多只能保留20人,这样才能保证给后来队员腾出空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徐云龙”的相关新闻
北京国安,徐云龙否认转会 (2006-12-14)
国安万米跑静待铁帅发令 徐云龙想其风格应有所变... (2006-12-09)
鲁能引援瞄准四大软肋 徐云龙拒绝杜威成非卖品 (2006-12-06)
徐云龙明确表态不离开国安 球队尚无人提出转会申... (2006-12-04)
徐云龙难离旧主杜威欲走还留 鲁能引援相当不容易 (2006-12-04)
李章洙入主徐云龙难走 申花不放杜威鲁能引援无进...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