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再次推迟来京日期 一心要了断韩国所有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新任主教练李章洙再次推迟来京,原定于今日下午来京的李章洙推迟至本周六来京赴任。

  按日程,李章洙本应在周二履约上任,然而上周末俱乐部通知球队将推迟至本周四到任。今天,国安俱乐部表示,李章洙正在安排家中的事,还要推迟两天。一位官员说:"李章洙一推再推主要是安排韩国俱乐部和家庭的事。他这次再次推迟来京的原因是他想一
次把在韩国所有的事情解决,来京后就不再返回韩国,而全力投入到球队工作之中。这次他的妻子可能会一同随他来京。"因此,李章洙到任的新闻发布会也将推迟至本周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章洙”的相关新闻
李章洙再次推迟来京 (2006-12-14)
国安确定首名内援人选非王亮 李章洙签约仪式再推... (2006-12-14)
李章洙上任日期再次推后 厦足球员李鲲转投国安 (2006-12-14)
李章洙周四来京 国安队集中大井基地等待主教练 (2006-12-11)
首尔FC迎来新任主帅 李章洙迟到国安忙与居内什交... (2006-12-10)
李章洙因故推迟来京报到 国安透露引援名单已先确...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