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鹏成为实德挂牌第一人 汉军有意购买只求价格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55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记者昨晚从实德俱乐部了解到,中场球员邹鹏将肯定被挂牌出售,他也成为实德俱乐部今年转会市场上挂牌的第一人。

  武汉队已经明确表示对邹鹏感兴趣,只要价格合适,邹鹏明年加盟武汉队的可能性非常大。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邹鹏”的相关新闻
邹鹏:平时的比赛打的少 林乐丰:解决好替补问题 (2006-04-06)
实德二将转会市场无人问津 邹鹏杨坤面临下岗危机 (2006-02-10)
杨坤、邹鹏出路在哪儿 (2006-02-09)
安琦李尧转会手续完成 实德八挂牌仅邹鹏杨坤无去... (2006-01-28)
转会大限临近实德二将无进展 邹鹏杨坤争取最后机... (2006-01-28)
实德YOYO时间靠后容易过关 邹鹏临阵放弃等补测 (2006-01-19)
“实德”的相关新闻
徐明:谁说我要退出?实德将继续为大连足球做贡... (2006-12-14)
实德悄然移山从主帅开始 留下沈家三将保扬戈弃潘... (2006-12-14)
荷兰老帅邦弗雷雷今抵连 开始执教实德队第一课 (2006-12-14)
邦弗雷雷今日入主实德 双方没有分歧将很快签约 (2006-12-14)
14日16时音频直播“大连实德贺卡设计颁奖典礼” (2006-12-13)
实德队报:胡兆军表态接受三停处罚决心早日归队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