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邦弗雷雷今日入主实德 双方没有分歧将很快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实德新主帅邦弗雷雷正式确定了来大连的时间,据他的经纪人称,他将于14日中午抵达大连。由于双方在合同上已没有任何分歧,因此抵达大连后双方很快将会签约,届时,邦弗雷雷将正式接过实德教鞭。

  据称,邦弗雷雷这次来大连还带有一位助理教练。在实德还未与邦帅签订合同的情况下,邦帅就带来了助理教练,这也说明双方对合同细节等都已达成共识。据悉,大连实德
方面在一周前已将合同传给邦弗雷雷,他也是在认可这份合同的情况下来大连的,两者之间的合作已不存在任何变数,来大连后很快就会签约。大连实德在15日集结,开始为下赛季备战,八冠王的弟子将很快就会见到新主帅。


李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邦弗雷雷”的相关新闻
邦弗雷雷14日中午抵大连 带上助理教练合同已无变... (2006-12-13)
实德队报:荷兰名帅邦弗雷雷有望正式成为实德主... (2006-12-11)
实德确定新赛季主帅 邦弗雷雷与球队只差合同细节 (2006-12-10)
细数邦弗雷雷执教史 亚特兰大奥运两战成就荷兰名... (2006-12-10)
实德主帅锁定邦弗雷雷 如遇突变球队还有第二选择 (2006-12-09)
邦弗雷雷即将出任实德主帅 荷兰名帅将带一助教来... (2006-12-09)
“实德”的相关新闻
14日16时音频直播“大连实德贺卡设计颁奖典礼” (2006-12-13)
实德队报:胡兆军表态接受三停处罚决心早日归队 (2006-12-13)
4名国脚赴昆明参加国足集训 大连实德再次被“抽... (2006-12-12)
实德队报:荷兰名帅邦弗雷雷有望正式成为实德主... (2006-12-11)
实德敲定外援方案:留扬戈放弃潘塔 新人瞄准中前... (2006-12-10)
实德敲定转会方针:主力不会上榜 鲁能引张耀坤无... (200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