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新赛季前程未卜 传闻安踏入主厦门球迷普遍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风传厦足将被出售的消息后,近日有关厦足新赛季的招商引资的进展情况倍受厦门球迷关注。据悉,12月8日就有两家公司与厦足俱乐部接触,一家是福建省外的,而另外一家就是球迷传言中的来自中国品牌之都的晋江安踏公司。中午,笔者试图找厦足俱乐部有关人士证实,对方笑着说:“呵呵~我都不知道安踏要入住厦足你怎么知道啊?你消息比我还灵通啊,不过确实有几家公司在谈”。据另一位知情者人士透露,厦足确实与安踏有过接触。

  对于安踏入主厦足,厦门球迷普遍持欢迎态度。其实安踏与厦足早在8年前就有过合作,厦门的老球迷应该不会忘记99年远华时代的厦足,安踏就早已在主场做过广告了。据了解,最近安踏欲打造成世界名牌,准备五年内完成进军世界体育品牌十强的目标,其产品也是多元化的,每年花费了5000万的巨资赞助中国篮球、排球联赛和极限运动,在篮球和排球界影响力极大。而在足球方面相对薄弱些。据有关信息显示,安踏欲在07年开始开发足球市场。而选择厦足进军足球市场为突破口可能性较大。

  另一个令厦门球迷争论的是,如果安踏真的冠名厦足,那主场是在厦门还是在晋江?在此之前,就有传说安踏总部想迁往厦门,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叫“厦门安踏队”了,主场在厦门也就合情合理了。

  其实,厦足俱乐部早在去年就想走进晋江,吸引晋江企业的投资,今年更是频频在晋江比赛及封闭式训练,拉近与晋江企业的距离,现在看来收获不小。

  (厦门足球网小林 供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厦门”的相关新闻
厦门为推广国际象棋 首次举办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 (2006-12-13)
高洪波返队蓝狮备战开始 少帅迎来厦门的第四个年... (2006-12-02)
安琦向厦门提出转会申请 找林乐丰认错梦想回实德 (2006-11-30)
高洪波签约厦门惊动市政府 明年引援球队已备好方... (2006-11-23)
韩国选手夺冠中国选手练兵 女子公开赛厦门收杆 (2006-11-21)
厦门主场作战成绩不满意 陈小红渴望到国外淘金 (200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