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引援着重"潜力股" 主帅裴恩才相中5名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5:58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俞国伟)踢完越南邀请赛返汉后,武汉队主帅裴恩才一直奔波于内援引进工作,到昨日,老裴才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我们相中的5名球员,已经基本上搞定了。”

  由于锋线重任交给了外援“双森”,老裴将内

  援目标重点放在了中后场位置。已达成转会意向的5人中,有三人来自山东鲁能,中卫任永顺、郭明月、门将邓晓飞,另两人则为实德队中场邹鹏,南昌八一队中场张寒。

  相比老裴早先看中

延边队的国奥小将赵铭,以上5人几乎都没什么名气,也都很年轻。其中,邹鹏年龄最大,今年24岁;最小的郭明月1986年出生,曾代表国青队出战过秘鲁
世青赛
;身高1米85的任永顺1985年出生,曾多次入选国青和国奥集训队,目前也正与
武汉队
曾诚和周恒一起在广州参加国奥队海选;前国青门将邓晓飞1983年出生;来自中甲南昌八一队的张寒也是1985年出生的年轻中场。

  汉军引援之所以着重潜力股,“咱们是小俱乐部,没有大把的钱去引进成名的球员。当初想要赵铭,可人家要价300万,咱们可没有那么多钱烧。”老裴解释说,“没钱也有没钱的玩法,这5个小孩名气不大,但都很有潜质。好好培养一下,说不定就冒出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