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确定首批八人挂牌名单 虞伟亮上榜刘云飞"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天,申花俱乐部公布了2006年第一批挂牌转会球员名单,和之前媒体猜测的一样,首批名单基本没有什么冷门。逼近退役边缘的老将虞伟亮和卞军同时上榜,而昔日的希望之星姚力君、董阳也不得不直面转会浪潮。和去年总共25人的上榜球员相比,昨天8人的名单只是第一批,一些焦点球员并未在列。

  昨天确定的首批8人名单是:虞伟亮、姚力君、董阳、卞军、陈刚、黄洋、郑伟和闵
劲。其中,卞军、郑伟和闵劲也是去年的上榜球员。8名球员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老门将虞伟亮。这位目前申花阵中资历仅次于谢晖的老申花,自从7月份被下放到预备队后,已经逐渐淡出足坛,这次上榜估计也很难找到下家。此外,早已担当群英队助理教练的老国脚陈刚,虽然上榜但和联城挂牌申思一样,只是一个形式而已。

  另一名老

申花卞军被挂牌同样在预料之中,上赛季租借到联城的他尽管在赛季初一度发挥出色,但之后的假球风波让卞军和联城彻底闹僵。卞军目前和联城还有官司在身,再度被挂牌实属正常。相对而言,姚力君、董阳和郑伟这样曾经的“潜力股”上榜,成了这个名单的一大焦点。尤其是姚力君,当年的有线02队长最近两年很少进入主力阵容,对他来说换个环境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批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刘云飞、李毅男这样的焦点球员,申花俱乐部昨晚表示,接下去会视情况而定再确定新的挂牌球员。而对于已经上榜的球员,如果在转会大门关闭前还找不到下家,则仍将有机会继续留在申花队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虞伟亮”的相关新闻
曾经功劳赫赫如今心情淡淡 虞伟亮被挂牌一脸无奈 (2006-12-13)
虞伟亮上榜刘云飞“待定” (2006-12-13)
虞伟亮、姚力君上榜 (2006-12-13)
申花集训主力门将没亮相 虞伟亮最后一点梦想近破... (2006-11-17)
虞伟亮累了 刘云飞准备 (2006-03-23)
虞伟亮出击犯规被判点球 耶利奇一蹴而就进死角 (2006-03-18)
“申花”的相关新闻
申花公布转会人员名单 门将刘云飞暂时不在榜上 (2006-12-13)
上海申花今年8人挂牌 刘云飞肖战波暂未上榜 (2006-12-13)
申花防线希望之星坦然面对挂牌 前辈郑智成追赶目... (2006-12-13)
后防超级替补难舍申花 曾将杜威挤上替补席成回忆 (2006-12-13)
申花看似兵强马壮暗存一隐忧 外援成色决定赛季成... (2006-12-13)
申花公布首批挂牌名单 昔日国脚领衔三现役球员上...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