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紧盯转会市场头号目标 国脚王亮有望登陆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3:28 北京晚报

  

国安紧盯转会市场头号目标国脚王亮有望登陆京城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记者从山东媒体了解到,山东鲁能球员、国脚王亮已经进入国安内援转会视野,国安有意重新将去年这名转会名单的头号目标招入麾下。

  2005赛季,王亮凭借着在

辽足的出色表现,一举跃入国家队,此后他以实际约650万
的身价转会到山东
鲁能
俱乐部。在2005年赛季结束后,当时有意加强后方的国安第一时间联系了王亮,有意将其招入麾下。当时双方谈判已涉及到细节问题,人几乎就要到了国安门口,可最终被鲁能以高价从辽足截杀。然而,王亮2006赛季在鲁能过得并不如意,他的位置上拥有多名国字号球员,以致于一年下来,他大部分时间都坐在了替补席上。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王亮的去留是件很矛盾的事情,他有实力,但是由于位置上的重叠和球队的战术需要,王亮发挥的机会相对比较少。我们也希望这次挂牌能让王亮有更大的空间去发挥。此外,这次鲁能挂牌共29人,其中王亮、邓小飞、任永顺、徐群、李丹、刘清、万程、高明等8人都是一线球员。而其中,国安希望得到的北京小将吕征,并不在鲁能的转会名单之中,国安引入吕征的希望渐小,而吕征本人也愿意继续留在鲁能。

  目前,王亮正在家休假,他表示自己正在当打之年,希望能够多打些比赛,展示自己的才能。对于此事,国安俱乐部表示,现在仍不能透露转会的内援名单,但其中会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亮”的相关新闻
国安确定首名内援人选非王亮 李章洙签约仪式再推... (2006-12-14)
王亮登陆京城还是重回辽宁 中国“小贝”去向成疑 (2006-12-14)
王亮跃上国安引援名单 俱乐部转会透露有老将上榜 (2006-12-13)
鲁能公布29人转会名单 前国脚王亮领衔挂牌榜 (2006-12-13)
王亮欲追随父亲征战中甲? 两人表态同为对方考虑 (2006-12-13)
王亮一年鲁能之行如同旅游 韩公政希望能有更大空...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