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相中鲁能挂牌三小将 裴恩才前往广东看国奥海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3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蔡毅)经过两天考察,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满意地离开济南。据了解,裴恩才此次济南之行,锁定鲁能队三名小将,他们分别是守门员邓小飞、后卫任永顺和前卫郭明月。

  裴恩才表示:“鲁能队真是一个人才库,有很多在一队踢不上的小孩,到其他队绝对是宝贝。我看过邓小飞的比赛,他实力不错;任永顺多次入选国奥集训队,能力比较强,
还有就是郭明月,潜力较大。”裴恩才将赶往广东名将足球,近距离考察在那里参加国奥海选的小将,希望有所斩获。此外,裴恩才心意的还有大连实德的邹鹏和南昌八一的张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超”的相关新闻
广药俱乐部称放远眼光:在中甲搭建中超班底 (2006-12-12)
07中超展望:外援政策回归甲A 奥运球员受关注 (2006-12-12)
绿城四将离队将无缘中超 放弃预备队年底还要大裁... (2006-12-11)
绿城中超赛前利好当头 曹轩刘政涛入选国奥集训名... (2006-12-11)
沈祥福组建广药教练班子 召国奥旧部打造准中超队... (2006-12-11)
绿城迫不及待备战中超 四人有变主帅奔赴南美选外... (2006-12-10)
“裴恩才”的相关新闻
裴恩才秘密来济南挖人 任永顺三小将被汉军相中 (2006-12-13)
裴恩才直言中朝差距明显 自称马良行比自己更适合 (2006-12-11)
武汉邀请赛暴露一年痼疾 裴恩才备战联赛还要早赶... (2006-12-09)
汉军邀请赛归来总结得失 裴恩才要引进一大连籍选... (2006-12-09)
越南越战首场自摆两乌龙 裴恩才无奈锋无力出线堪... (2006-12-03)
郑斌无缘汉军越战小组赛 裴恩才无奈重新组合双前... (200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