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一年鲁能之行如同旅游 韩公政希望能有更大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28 生活日报

  从年初转进来再到年末转出去,前国脚王亮只在山东呆了短短一年时间。用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玩笑话说:“如果再回到辽宁队,那么,他等于用一年的时间到山东旅游了一趟。”

  应该说,前国脚身份的王亮这次上榜绝对在情理之中,从赛季初的半个主力到中后期彻底沦为替补,而足协杯决赛大名单中竟然已经找不到这位前国脚的名字。其实,这也是
一个信号,下个赛季,鲁能已经不再需要王亮了。

  但客观上讲,论实力,王亮一点也不差,尤其是他的进攻和任意球都是一绝,但他的防守却是一个致命缺陷,而且他的状态也很不稳定,经常被队友中途换下,而这也是图巴决定不再重用他的原因。

  从目前分析,王亮很可能最终回到老东家辽宁队,而即使王亮真的找不到下家,也不排除继续留在

鲁能的可能,就像正准备挂靴的宋黎辉一样。不过,相信这也不是王亮和俱乐部愿意看到的结果。

  对于王亮挂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王亮的去留对于俱乐部来讲是件很矛盾的事情,从个人能力到整体水平,王亮都很有实力。去年引进他的时候就是想让他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但是由于位置上的重叠和球队的战术需要,王亮发挥的机会相对比较少。我们也希望,这次挂牌能让王亮有更大的空间去发挥。”

  而作为这件事的主角,王亮又作何反应?昨晚,有媒体设法联系到正在家休假的王亮本人,虽然早应该预料到这个结果,不过王亮情绪还是有些低沉,并不愿意对这次被挂牌多做评价,只是希望能在明年打上比赛。

  本报记者薛良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亮”的相关新闻
鲁能公布29人转会名单 王亮难获图拔信任无奈上榜 (2006-12-13)
鲁能转会名单王亮榜上有名 王洪礼直言被挂牌很正... (2006-12-13)
王亮领衔挂牌队员名单 部分队员戏言12月最难熬 (2006-12-13)
王亮领衔鲁能挂牌名单 韩公政解释缘于位置重叠 (2006-12-13)
前国脚王亮“过客匆匆”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