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确定新赛季挂牌球员名单 王亮领衔29人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06 竞报

  本报讯 日前,新科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确定了29名挂牌球员的名单。其中,名气最大的球员为曾入选国家队的王亮。

  在这份名单中,王亮、邓小飞、任永顺、徐群、李丹、李壮飞、郭明月、钱鼎、徐洋、连琛、张旭、陈朕、卢斌、张隽铭、田帅、苏振玮、高树群、韩中、李敬、李凯、刘健、张金、李鹏飞、杨增齐24人为永久转会。刘清、万程、高峰、刘鹏4名年轻球员可以转会也
可以租借,从长春亚泰回归的高明将被继续租借。

  (王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亮”的相关新闻
鲁能公布29人转会名单 王亮难获图拔信任无奈上榜 (2006-12-13)
鲁能转会名单王亮榜上有名 王洪礼直言被挂牌很正... (2006-12-13)
王亮领衔挂牌队员名单 部分队员戏言12月最难熬 (2006-12-13)
王亮领衔鲁能挂牌名单 韩公政解释缘于位置重叠 (2006-12-13)
前国脚王亮“过客匆匆”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