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引内援制定本土原则 改造球队先拿中后场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36 新浪体育

  首批挂牌名单出炉之后,中能已经开始着手引援,教练组上报了一个引进内援的计划,其中重点是中后场队员。而据记者了解,鲁能挂牌上榜的小将之中,几名青岛籍的年轻队员也在中能的引进之列。

  昨天,中能的首批挂牌名单出炉,李帅、隋勇、杨磊和察可军的上榜并不出人意外。今天,主帅殷铁生已经跟李帅、隋勇、杨磊谈话,他们在找到合适的球队之前,仍将留在
队里训练。

  在将队员挂牌的同时,中能已经在着手引进队员。昨天,教练组商定了引进内援的计划,殷铁生介绍,内援将主要放在中后场,而且主要是有经验的队员,中后卫、边后卫、中前卫和前腰这几个位置的队员将是引进内援的重点。李帅挂牌之后,中能在门将位置上有些薄弱,殷铁生表示希望能留下杨君。虽然杨君在主观意愿上想另寻发展,但殷铁生表示:“现在俱乐部还是有优势的,毕竟他还是中能的队员。”

  此外,今天

鲁能的首批挂牌名单出炉后,几名在广东参加国奥海选的小将都引起了中能的兴趣,“我们已经跟鲁能协商,估计最近就会有结果。”中能一高层表示。按照中能的“重用本土”原则,几名青岛籍球员希望比较大,不过据记者了解,邓小飞、任永顺这两名青岛籍队员已被
武汉队
相中,来中能的可能性不大。

  (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能”的相关新闻
中能三将入围国奥训练营 姜宁向主力阵容发起冲击 (2006-12-12)
马永康血案背后藏有秘密? 妻子坦言回中能难度不... (2006-12-04)
前中能球员马永康遭砍 (2006-12-02)
马永康深夜喋血街头 事出突然青岛中能暂不表态 (2006-12-02)
原青岛中能队队长马永康遭歹徒袭击 胳膊被砍断全... (2006-12-02)
马永康深夜遭歹待袭击 青岛中能称事出突然不好表... (200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