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重集鲁能三小将现身难 内援挂牌根据引进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9:17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

  前晚,打通汉军主帅裴恩才的电话,里面的声音非常嘈杂。“我现在跟鲁能俱乐部的负责人在一起。”老裴在电话那头高声喊道。

  鲁能俱乐部昨天率先公布新赛季上榜转会名单,共有29名球员上榜,其中既包括王
亮这样的大腕,又包括任永顺这样的青年军。

  昨晚,再次打通老裴的电话,“事办完了,我在济南回北京的火车上。”老裴显得很兴奋。

  这个冬天,当汉军球员马放南山时,主帅裴恩才却亲赴济南,展开“挖宝”行动:从鲁能这样的豪门中寻觅物美价廉的球员,以壮大汉军实力。

  初定

鲁能三将

  早在汉军赴越南比赛前,老裴就向记者透露,希望能引进鲁能的年轻球员任永顺。

  任永顺今年21岁,司职盯人中卫,曾多次入选国青队。目前,任永顺正在广州参加国奥海选。老裴说:“这名球员非常勇猛。我准备去广州好好观察一下他的表现。”

  济南之行,老裴并非只收获一个任永顺。邓小飞和郭明月,是老裴希望引进的另两名球员。邓小飞今年23岁,司职守门员,曾在2003和2004赛季打过一段时间主力。郭明月刚满20岁,司职前卫。按照中国足协规定,郭明月将不占用汉军的转会指标。

  老裴瞄准的三名鲁能球员,都有一个显著特点:年轻。郭明月20岁,任永顺21岁,最大的邓小飞也才23岁。

  老裴说:我当然想买些好的、有经验的、正值当打之年的,但以目前的情况,这样的一个人最起码得花两三百万元。像鲁能挂牌的王亮,据我了解,对方开出的价码至少500万元。“我们哪有钱甩出这样的大手笔?!所以现在只能买些好苗子。”

  鲁能三将,加盟汉军的希望有多大?老裴说:经过沟通,鲁能俱乐部已同意让他们来我们队;并且鲁能俱乐部负责人许诺,多做做这三名球员的工作,让他们愿意加盟汉军。“至于价格,目前我们还没有谈。”

  本月15日,汉军重新集结时,鲁能三将会在武汉现身吗?老裴说:这个比较难。

  瞄准实德邹鹏

  鲁能三将,难解汉军之渴。

  早在上赛季结束时,老裴就表示,希望在后卫、后腰、前卫位置上引进国内的优秀球员。目前后卫有了,前卫也有了,后腰哪里去寻?

  昨日,老裴给出了答案:准备引进大连实德的邹鹏。

  邹鹏这个名字,相信球迷们都非常熟悉。他年方24岁,已有丰富的中超联赛经验。早在2004年,邹鹏就出现在实德一队中。不过在2005年,邹鹏被实德租借到

冠城。赛季结束冠城解散,邹鹏重新回到实德队,再度被俱乐部挂牌。由于没有找到买家,邹鹏最终还是留在了实德队。

  老裴说:邹鹏如果能够加盟,可以缓解我们在后腰上吃紧的局面。而且,邹鹏不仅能够司职后腰,上赛季他曾多次出现在实德队左后卫、左前卫的位置上。

  至于汉军新赛季的挂牌名单,老裴表示:目前还不好说,因为我们要看引进的情况,然后再作决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