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领衔挂牌队员名单 部分队员戏言12月最难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1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随着新赛季转会大门的开启,球员担惊受怕的日子又来了。在目前“供大于求”的国内足坛市场中,大批球员被挂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些天,已有俱乐部公布了自己的挂牌球员名单,王亮等国字号队员榜上有名。

  这两年一些俱乐部都是早早定下挂牌名单,从而给队员腾出更多的联系下家的时间。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已有沈阳金德、辽宁、上海联城、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等俱乐部,公布了自己的首批挂牌队员名单。

  在已公布了名单中,并不乏王亮、高明、姚力君、郭辉、张考等球迷熟悉的名单,其中王亮的名气最大。王亮是上赛季

鲁能引进的球员,他出现在鲁能的名单中,确实让人颇感意外。对此,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王亮的去留对于俱乐部来讲是件很矛盾的事情,从个人能力到整体水平,王亮都很有实力。去年引进他的时候就是想让他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但由于位置上的重叠和球队的战术需要,王亮发挥的机会相对比较少。我们也希望这次挂牌能让王亮有更大的空间去发挥。”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转会大门关闭日的日益临近,将会有更多的队员陆续上榜。因此,12月中国足坛的挂牌月,也就成了一些国内球员最难过的日子。许多队员对记者说:“每年这个日子是最难受,最担惊受怕的,就怕俱乐部找你谈话,通知你被挂了。熬过了这个月,也就有了一年的安稳日子可以过。”由于中国足坛不景气,绝大部分俱乐部面临着“钱危机”,因此压缩队内人员,将一部分板凳队员和高薪队员挂牌,成了他们最为现实的选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