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领衔鲁能挂牌名单 韩公政解释缘于位置重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为了让队员们有充足的时间联系下家,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率先公布了多达29人的转会名单,其中包括上个赛季刚刚转至鲁能的前国脚王亮。

  王亮被花大价钱买来,却只效力了一个赛季就被挂牌。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解释说,“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水平,王亮都不差,但由于位置上的重叠与战术需要,王亮并未获得太多的机会。为了让他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俱乐部在与他提前沟通后决定挂牌。”

  在上榜的29人名单中,除了王亮、邓小飞、任永顺等7名现一线队员与租假期满回来的高明外,其他人都是二队队员。

记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