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遭遇挂牌平静接受 汉军前来引援鲁能小将有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上榜球员名单一经公布引起了各界注意,在这份长达29人的名单中,“王亮”二字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作为上赛季鲁能引进的内援,仅仅在泰山效力了一个赛季就遭遇挂牌,多少让人为之惋惜。

  目前王亮正在沈阳家中休假,听说自己被挂牌也没有什么意外。“其实我早就有预感了,在鲁能这样的球队如果长时间打不上球,结果只能是这样。”王亮在接受采访时说。
谈到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王亮并不后悔自己当初的选择。“如果我继续留在辽宁,那实现‘双冠王’根本不可能。职业联赛都这么长时间了,我平静地接受现在的事实。”至于下个赛季“亮”落何方,恐怕连王亮自己心里也没有着落,“我现在只想度假,陪陪家人,走一步看一步吧。”

  与王亮相比,高明继续租借,

鲁能还没有对这名前腰队员放弃。鲁能方面同时强调,任何上榜球员如果找不到下家,都可以继续留在鲁能俱乐部。

  除上述二人之外,其他球员都名气不大。不过鲁能的板凳厚度早就远近闻名,因此上榜名单一出来,就有买家就找上了门。据了解,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已经开始引援工作,他看中了任永顺、邓小飞和郭明月三名小将。目前引进工作顺利,双方都显出了诚恳的态度。三名小将中,任永顺和邓小飞都曾入选过国青队,其中任永顺还担任过队长。由于位置重叠,任永顺今年将以转会的方式输出。郭明月的能力较为全面,后卫和后腰均可胜任,资料显示,这名小将属于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球员,因此他不会占用

武汉队引进内援名额。三名小将在接受采访时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愿望——只要能打上比赛,在哪里不重要。

  三名小将都具有很大的潜力,而裴恩才正是看中了他们这一点。目前裴恩才已经和鲁能高层进行了沟通,只是还没有签下最后的合同。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于三名小将的转会表示:“鲁能会尽量帮助上榜球员找到合适的俱乐部,我们也确实与裴恩才进行了初步协商,只是还没有最后敲定。”(听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