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返沪注定遭闭门羹 戴春华:没通知就不要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3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昨天下午3点,当申花全体队员在会议室开会时,刘云飞悄无声息地开着自己的宝马车来到基地,避开所有人的目光独自走上了楼。半小时后,申花队的全体会议结束,球队领队戴春华代表俱乐部与刘云飞进行了一次长谈——“做思想工作”。

  俱乐部几乎关上大门

  

  “刘云飞的这次回来确实让我们俱乐部感到非常意外。”与刘云飞的会谈结束之后,戴春华说,“现在俱乐部已经对这件事情作出决定,继续保持对刘云飞的三停处罚,让他继续回家去反省自己的问题,如果没有俱乐部的通知,他就不用再到基地里来了。”

  戴春华的这番话几乎就等于是关上了刘云飞面前的那扇回归大门,“目前就刘云飞什么时候回到球队里向教练组做检讨,什么时候参加训练,我们俱乐部还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表,也就是说,我也说不准刘云飞下一次再回到基地是在什么时候。至于刘云飞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是呆在上海还是回到天津,我们俱乐部也没给出特别的要求,他愿意回天津等待也可以。但有一点他必须要确保,那就是当俱乐部决定叫他来基地报道时,他必须要马上回来。”

  吴金贵已不再信赖

  

  昨天下午,就在刘云飞与戴春华进行会谈的时候,吴金贵恰好在带队训练,而当吴金贵训练结束回到宿舍的时候,刘云飞早就已经离开了,两人又错过了碰面的机会。但吴金贵对此并不在意,因为对于这名自己曾经非常中意的球员,今天的他已经没有半点欣赏,“刘云飞的问题怎么处理,首先还是要看俱乐部的决定。从我的角度来看,我真的是摸不准他的路子。我也很担心将来这种情况是不是还会出现,就算我们暂且相信他的说法,他是因为没有球踢才消失的,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万一他明年留在

申花了,但他已经半年多没有经过系统训练了,他的身体状态可想而知,就算回来了肯定也成不了主力门将,可能连替补都打不上,到时候他一走了之,你让我们怎么办?再慌乱一次吗?”

  刘云飞在上海等

  

  由于在会谈之后就匆匆离开了康桥,因此记者直到昨天晚上才通过电话采访到了刘云飞,在谈到自己的打算时,刘云飞说,他会在上海一直等下去,等待俱乐部发出让自己回基地的通知。

  “其实我觉得今天和戴总谈得挺好的,我也对自己的问题作出了一个更为深刻的反省。”刘云飞表示,俱乐部前阶段的事情非常多,没能顾得上自己的问题,“戴总说了,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就我的事情作出正式的研究,所以也就不会在短时间内有一个正式的决定出台,他说让我先回家继续等待,同时也继续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问题。”

  “我一定会在上海继续等待。”刘云飞说,“总之,这次我一定保证随叫随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