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海选长春两将入选 刘玉明称国奥早应挑亚泰将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14 长春《城市晚报》

  本报讯 在多哈亚运会上,中国国奥队尽管没有打进四强,但他们的优异表现还是得到了国人的认可,同时也让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看到了在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信心。因此,当球队昨日刚从多哈回到北京,杜伊就立即着手选拔优秀适龄球员组建U 21国家队,并公布了包括长春亚泰队刘成和何尧在内的59人(不包括参加亚运会的球员)集训名单,准备参加将于12日-17日在广东名将足球训练基地举行的选拔赛。杜伊对此的解释是:打奥运会,现有球员的能力还远远不够。

  昨晚,记者拨通

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的电话,刘玉明的回答异常平淡:其实国奥队早就应该有亚泰球员了,现在终于是觉醒了。

  对于刘成和何尧两名年轻球员,记者着实知之甚少。刘玉明表示,这两名球员都在预备队,刘成司职后卫,何尧司职前卫,能力肯定都没问题,今年如果不是为了保证成绩,他俩早就进一队了。据记者了解,两人都在中甲比赛中上过场,何尧生于1985年1月12日,身高18 0cm;刘成生于1985年10月15日,身高186cm。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