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六老将被集体挂牌 俱乐部官方解释队伍调整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1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就在球队兵发海南集训之前,辽足俱乐部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包括郭辉、张考、刘旸在内的六名老队员被集体挂牌,辽足开始了大规模人员清洗风暴。

  三套方案等着挂牌队员

  前天下午,球队一如既往地正常训练,之前已经听

  到风声的六名队员被辽足的教练召集在一起,教练传达了俱乐部的决定:“你们被挂牌了。”尽管此前被挂牌的队员已经有所察觉,但俱乐部的决定正式公布还是让他们难以接受。这六名队员,绝大部分人为今年辽足的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把自己踢球生涯中黄金时间都贡献给了辽足,但处于当打之年的他们等到的却是被通知挂牌。

  

辽足俱乐部究竟为何下定决心清除这些老队员,俱乐部的官方解释为“队伍调整的需要”。记者了解到,对于这六名队员,有三套准备方案:首先,彻底将他们卖掉。其次,通过挂牌的方式逼这些老队员自降薪水。据悉,这六名老队员的薪金总和在300万左右,俱乐部计划通过挂牌的方式紧缩开支降低六名老队员的薪金标准。最后,六名队员中的部分人可能被降到预备队,辽足预备队已经被新加坡联赛相中,他们与辽足预备队征战明年的新加坡联赛。

  周三成为挂牌队员大限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今天上午去海南的辽足大部队中,被挂牌的六名老队员肯定不会随同球队前往,而他们何去何从,现在还都是未知数。

  有分析人士认为,“将六名队员挂牌,说明辽足很可能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内援,他们可以顶替老队员的位置。”而在外援方面,辽足引援的对象已经明晰,此人是来自布加勒斯特星俱乐部的中场球员迪卡,1980年出生,司职中场,参加过今年的欧冠联赛并有入球。

  到目前为止,被通知挂牌的辽足六名老队员还没有正式上榜,本周三,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就将从海南返回沈阳,与六名老队员逐一谈话,事情可能会存在一些变数。届时,辽足六将最终的去留将有明确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