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身康桥坦然接受处罚 申花勒令刘云飞先思过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下午,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向刘云飞传达了俱乐部的决定:“先回去反省一周,下周俱乐部会根据你的反省检查情况,对你的问题作出进一步的决定。”昨天是申花正式结束球队部分队员的假期,重新集结的日子。外出度假的部分球员开始在康桥基地进行集中,而之前已经出现在基地的申花问题门刘云飞,昨天下午再次出现在了申花康桥基地。

  尽管刘云飞此前的出现,以及他和申花俱乐部的交流中,都已经透露出希望归队的意思,但申花俱乐部昨天还是没有给刘云飞肯定的答复。俱乐部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在谈到对刘云飞的处理意见时表示,“刘云飞今天下午在谈话中的态度有了一些改观,认错态度比以前有所进步。俱乐部将继续观察,在下周对刘云飞会做出最终的处理决定。”

  此前就处在“停赛、停训、停薪”之中的刘云飞,昨天依旧没有获准参加球队的训练,而是被要求继续反省。在和刘云飞进行了沟通之后,

申花高层之间也就刘云飞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且暂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昨天,负责跟刘云飞谈话的戴总表示:“现在这个时候,我不需要听他什么解释,他最需要的就是反省,认识自己的错误,认识自己错误的严重性。”

  目前刘云飞也接受了俱乐部的这个最新决定:“暂时不用到基地来,这一周就在家反省,下周俱乐部会跟根据检查情况作出进一步的决定。”不过种种迹象还是表明刘云飞对回归申花,还是充满了期望和决心。事实上,从这个月6日开始,申花高层明确表示接到了刘云飞的电话,并且这一次与上月申花重新集结时刘云飞将要回来的传闻不同,12月8日,一身牛仔休闲装扮的刘云飞按照此前在电话中的约定,下午两点,准时出现在了申花副总戴春华的面前。

  不过,由于8日申花有部分队员正在休假而没有参加训练,主教练吴金贵并没有见到刘云飞,只有球队负责接待刘云飞的副总戴春华和刘云飞进行了关于“失踪期间干了些什么”的沟通。加上上周末申花队休息,因此刘云飞继上周五突然现身后,昨天再次来到了申花康桥基地领受俱乐部现在对他的处理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跟上一次打车前往康桥不同,刘云飞昨天是自己开着他的

宝马前来康桥的,在他消失的那半年时间里,他的这辆宝马车也同消失了,再也没有出现在康桥基地过。据说,当时他把车也开回了天津。这辆宝马车的出现,似乎也反应出了刘云飞重新申花的强烈愿望。只是,目前为止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和主教练吴金贵都由于种种原因,还没有和刘云飞正面接触,如此一来,不难看出,刘云飞目前的举动似乎还是有点儿晚了的味道,而他的回归申花之路,目前看来也还有不少的麻烦在等待着他。(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