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澄清上海之行 致电申花更显引进杜威之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5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主动致电申花,否认自己曾到过上海,联络杜威转会事宜。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杜威转会一事会就此搁浅,相反却反映出鲁能正在进一步争取杜威。

  上周,转会市场上最具轰动性的消息无疑是韩公政亲赴上海引进杜威。按理说,韩公政到上海,不是联系申花,就是联络杜威。然而,申花方面一再否认自己跟鲁能有过接触,商谈过杜威转会一事。巧的是,那几天里,杜威正好休假,没参加球队的训练。因此,那时传出韩公政到上海的消息,无疑有可能引起申花的遐想。

  前天,

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突然接到了韩公政的电话。电话中,韩公政向戴春华郑重申明自己上周并没有到过上海。不过,据了解,韩公政在电话只是否认了上海之行。也就是说,韩公政没否认
鲁能
有意引进杜威。因此,韩公政的这个电话可谓含义深刻,它表明鲁能不想跟申花有不必要的误会,不想影响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

  另外,在昨天的队会上,戴春华代表俱乐部再次谈到了挂牌转会的问题。他说:“有实力的队员如果自己有意要换个环境的话,可以先向俱乐部提出来,俱乐部会进行综合考虑。”这跟上个月球队重新集中时,老总吴冀南谈到转会问题时的基调,有了些许改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