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引援遭遇“寒流” 大坤杜威不上榜只能干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连续两年引进“标王”,鲁能在转会市场上给人留下了“无所不能”的印象。但是,在2006年冬天,中超新霸主的引援工作却遭遇了“寒流”。

  在主教练图巴定下了引援名单后,俱乐部就展开了工作。尽管有关负责人对工作的进展不肯透露只言片语,但据记者了解,“南攻杜威、北揽张耀坤”,一直是俱乐部近期工作的“重头戏”。

  但从目前情况看,鲁能引进一名高水平中后卫的梦想并不好实现。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张耀坤不会上榜,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转会规则,实德的做法意味着张耀坤转会鲁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张耀坤无法加盟,使得鲁能不得不南下上海邀请杜威。由于鲁能允诺了丰厚的待遇,因此杜威已经倾向于下赛季加盟泰山队,这从其博客上的感言就可以感觉得到。不过,杜威的问题同样来自俱乐部。“申花不是靠出售球员来维持的俱乐部。”申花老总吴冀南的态度很明确。而吴金贵更是坚决反对放走杜威,“打亚冠联赛离不开杜威。”

  此外,图家军将于18日集中,备战2007赛季,而球员挂牌名单也将于近日公布。


本报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