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直言留下怕留后患 前国门月底迎来大限之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0: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一个落寞的背影,两道长长车胎印记,再回申花,刘云飞留给基地的痕迹仅此而已。一句“回去等消息”,蕴藏着关于未来的太多的可能,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素来乖张的“问题国门”这一次选择了留下。“我和俱乐部谈得挺好的,队里现在让我等他们研究的结果,我觉得这没什么不能接受的。我想我会待在上海,一方面等消息,一方面也可以和俱乐部
进一步沟通。”

  匆匆而来,匆匆而去,刘云飞昨天来去康桥的风风火火,一时间让人想到了谈判“崩局”的可能。傍晚拨打刘云飞的上海号码手机,一度处于无人接听的状况,不由让人心生疑虑,直到晚上才得以拨通。电话联线之后,那一头的声音听上去并没有想象的沉重。“谈崩?怎么可能!我和俱乐部这两次都谈得很融洽。我确实有我做的让人觉得很不舒服的地方,队里也说让我继续反省问题,这不,还是在‘三停’处罚期间嘛!”

  继续“三停”,对申花俱乐部目前的这个答复,此次主动回来“示好”的刘云飞选择了照单全收。事实上,刘云飞也清楚自己消失这半年来给球队造成的影响有多大。这一次,虽然他的主动出现也显示了他“想踢球”的心意,但麻烦远不可能那么轻松了结,也没有任何糊涂帐可以蒙混过关。“说实话,就冲这个,俱乐部简直可以把我直接开除了!”当初铤而走险的刘云飞说起这话时,心情也显得很复杂,这也使他料到了“事情平息,可能还要过上一段时间”。上周四人回到上海的同时,刘云飞同时也拜托了自己的朋友把

宝马座驾从天津家中开到上海,这从一定程度上,也显露了“要在上海待上一段”的心迹。

  如果说,先前对于刘云飞的态度,还可以用“又爱又恨”四个字来概括的话,那么,如今的申花真的是有点怕了,怕留下这个问题球员,给球队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怕一旦他今后再遇到不顺心会不会选择“第三次消失”……“很简单,他(刘云飞)今后打不上球了,万一再消失怎么办?!是不是队员一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都可以用出走的形势来发泄,那球队怎么办?”谈到刘云飞的问题,吴金贵这样说道。

  从刘云飞上周回来直到昨天,总经理吴冀南始终没有选择出面,对于昨天下午领队戴春华和刘云飞的独处,老吴把之比作是给刘云飞进行“思想道德教育”。而负责当面和球员本人沟通的领队戴春华在谈到申花官方意见时,也没有作出十分明确的回答。“刘云飞目前还处于俱乐部的三停处罚期,所以我们也不能安排任何的训练活动给他。俱乐部会在一段时间内公布对他的具体处理意见,这段时间,他在上海也好,回天津也好,都由他自己选择。”

  按照申花的计划表,俱乐部将陆续开始找一些拟定被挂牌的球员谈话。这些被挂牌的球员将可以随队训练到月底,但是将失去前往海南跟队春训的机会。至于刘云飞的前途如何,能否在1月5日随队前往海南集训将是一个重要的指向标。

  相关阅读:申花"二吴"避而不见 刘云飞康桥命运之谈仍无收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