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挂牌命运本周见分晓 申花被挽留杜威扰乱思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9:4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胡儋上海报道

  “如果刘云飞没回来,他被挂牌的可能性就是百分之百,但是现在他忽然回来了,问题就变得复杂了。”10日晚,一位申花高层人士在谈到刘云飞的问题时,明显有些王顾左右而言他,他的回答已经让记者清楚地感觉到,刘云飞的忽然归来,无疑也是给申花出了一道不小的难题。

  8日接待刘云飞回归的是领队戴春华。在老戴的回忆中,他和刘云飞的谈话时间只有半个多小时,谈话更多的都是关于刘云飞在过去几个月里到底去了哪里。值得注意的是,事后在和记者聊到刘云飞的话题时,戴春华强调了一个对刘云飞相对不利的事实———“他目前还处在俱乐部的三停期,他暂时还不能参加球队的训练,我已经告诉了刘云飞,他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反省自己的错误,在作出深刻的检查之后,俱乐部才会考虑如何处理他的问题。”

  按照计划,

申花队第一批的挂牌名单本周就会公布,事实上,刘云飞原本已经被放在了名单里。“挂牌的可能性不小,”在谈到刘云飞的问题时,申花某高层人士坦率地告诉记者,“你们是否算过,他失踪了多久,如果没记错,应该差不多快超过半年多时间了,这件事不可能就这么轻易地过去了,至于挂牌与否,这个星期应该会有答案。”

  “对于他来说,现在最主要的不是训练,而是自己的态度问题,申花老总吴冀南也如此告诉记者。不过,他也认为毕竟刘云飞是申花花了几百万买来的,假如刘云飞真的就这么废了,那么这也意味着申花的这笔投入被浪费了,本着对俱乐部的投入以及刘云飞职业生涯的负责,或许还会再给刘云飞一次机会。但在申花内部,持将刘云飞挂牌的意见不在少数,“理由是他的做法根本看不出职业球员的影子”,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来,刘云飞走人的可能性相当大。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工作流程,在确定挂牌名单之前,他们首先要和球员进行谈话,然后才会将他列入挂牌名单。从目前俱乐部的态度来看,本周进入第一批挂牌名单的大多数都是预备队的年轻球员,在一线队里,除了刘云飞之外,过去这个赛季上场不多的李毅男也成为热门人选。值得一提的,肖战波在训练里的表现也让吴金贵感到很满意,因此,原先可能会被挂牌的他有希望继续留队。

  扰乱申花思绪的还有杜威。“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收到一份转会申请。”10日晚,领队戴春华告诉记者,但是俱乐部一位人士也告诉记者,挽留杜威恐怕并不想外界想象的那么容易。“从现在开始到年底挂牌截止,还有差不多三个星期时间,在这期间的任何一天,特别是最后几天里,杜威都有可能成功上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