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雷雷处子球争辉独狼 曲圣卿因伤缺阵中国德比告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3:22 京华时报

  

高雷雷进球后激动地“骑”到队友身上。CFP供图本报综合消息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澳超中,高雷雷打进处子球,力助新西兰骑士战平实力强劲的阿德莱德联队。李彦则因伤休战。

  此战,曲圣卿因接受右脚踝伤手术而缺阵,这也令他与高雷雷的“中国德比”告吹。昨天的比赛,骑士主帅西蒙德斯安排高雷雷首发,后者有幸与在澳超打短工的“独狼”

里奥同场竞技。

  第18分钟,高雷雷射门得分,助本队首开记录,第64分钟他被换下,而罗马里奥在2分钟前已先他被换下。阿德莱德在第73分钟扳平,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记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