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体能教练有变疑与吉梅有关 预备队扩编也来洋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3: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如果你在联城基地内看到两名外教各自指挥一支球队,可别以为那里还驻扎着另一个俱乐部的球队,因为其中有一支由外教指挥的球队是联城预备队。

  据了解,联城俱乐部准备重点打造一线队的同时,也准备扩大和加强预备队的建设
,目前已经确定将聘请一名南美教练来当预备队主教练。

  据联城总顾问张德发介绍,联城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扩大预备队的编制,一是为了给更多的球员上岗机会,二则是希望预备队能够为一队输送人才。而如何使预备队能真正为一线队输送人才,联城的办法是聘请外籍教练。“我们将从南美聘请知名教练一名,让他来负责我们预备队的训练、比赛等事宜。南美的教练在年轻球员的培养等方面,应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

  张德发表示,联城并非不相信国产教练的水平,“相比而言,外教比国产教练更负责一些,尤其是在青少年培养方面。就拿杜伊来说,不说他有多好,但至少从他带队指挥的几场比赛来看,球迷们都比较满意。我想这就是我们之所以预备队也准备聘请外教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联城方面目前正在考察预备队外教人选,如果不出意外,外教在年底前可以到位。

  除此之外,联城在一线队教练组上也将有新的补充。据了解,在辞退了体能教练苏利万之后,联城方面目前已经联系到了新的体能教练,“他是南美某足球强国国家队的体能教练,在他手下,无数明星的体能有了极大的提高……”在排除了巴西和阿根廷国家队之后,同时根据吉梅内斯是乌拉圭人的原因,不难分析出此人应该是乌拉圭国家队的体能教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