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友透露刘云飞出走真相 吴金贵担心今后是否还会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3:22 现代快报

  刘云飞将宝马开回了上海!今天(8日)中午,他将重新出现在康桥基地。他的一位朋友说:“这一次刘云飞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回去努力训练,将功补过,不会再爽约了。”

  7日下午,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接到了刘云飞的电话。“他问我该怎么办,我告诉他,现在他还是俱乐部的人,现在要尽快回到球队。

  ”吴冀南再次提到了他的两个原则:“首先是他要认识错误,更重要的是要改正错误。”当晚,刘云飞有些不放心,又打通了吴总的电话,吴冀南再次要求他尽快归队,“你还是我们申花的人”,这句话让刘云飞最终下定了决心。

  “这段时间,他其实很想回来,但他是一个很敏感的人,自尊心很强。他有信心从头再来,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是他不知道别人会是怎样的感受。”这位朋友告诉记者,“上个月他没能按时报到,就是对自己回队后的处境没有把握,所以一直下不了决心。”

  没有人反对刘云飞回来,唯一担心的是他这次会不会又出变化。“他电话里说得也不清楚,我们今天(7日)正好放假,明天他会不会来,我也不能肯定。”吴金贵说。

  刘云飞朋友告诉记者,“刘云飞有信心一个月之内彻底恢复好状态。”不过,刘云飞的朋友也清楚,这次刘云飞出走伤了很多人的心,比恢复状态更艰巨的是,刘云飞必须要用实际行动去重新赢得别人的谅解和信任。“对于过去这段经历,刘云飞现在最想澄清的是,球队从没克扣奖金,有人说他是因此离队是不真实的。”朋友认为“出走事件”完全是种种误会和刘云飞的性格造成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