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下周一开始随队训练 是否被挂牌尚无最终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天,申花高层明确表示刘云飞来电话了,并且表示将在8日下午返回康桥基地。与上月申花重新集结时刘云飞将要回来的传闻不同,昨天,一身牛仔装的刘云飞总算没有爽约,下午两点,他按照此前在电话中的约定,准时出现在了申花副总戴春华的面前。不过,由于没有参加训练,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还没有见到刘云飞。

  虽然刘云飞回到康桥,但是,昨晚主帅吴金贵表示:“他之前没有电话我,所以今
天我还没有见到他,关于他更具体的情况我现在还不是很清楚。”事实上,就在吴指导带队训练之前,刘云飞终于出现在了半年不见的康桥。

  由于目前刘云飞正在三停的处罚当中,所以昨天,

申花并没有让刘云飞参加训练,而是由戴总代表俱乐部跟刘云飞谈话,而俱乐部首先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沟通,让刘云飞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戴总跟刘云飞的昨天的这次谈话,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据说在整个谈话中,刘云飞已经认识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

  对于那么长时间失踪去了哪儿,戴总请刘云飞给俱乐部给球队一个解释。而刘云飞的答案也非常直接:“我就在家里待着,出走就是因为没有比赛踢,气不过。”据悉,刘云飞嘴里的“气不过”指的就是按照刘云飞的想法,他来到申花就应该打主力踢比赛,但是由于自己的状态并不稳定,门将位置的轮换让心高气傲的他感到“不舒服”。“我又不是青年队的球员,什么比赛没有参加过?要给别人当陪练,那怎么会舒服?”

  在整个谈话中,戴总也语重心长的对刘云飞说道:“你今年才到申花,但失踪已经不是第一次。你这样子,怎么让俱乐部信任你,怎么让教练信任你,怎么让队友信任你?”不只一次的玩消失,加上戴总这样的疑问,显然让回到康桥基地的刘云飞,是否明年能够站在申花的大门前产生怀疑。而两次失踪,也让刘云飞想重新获申花的信任,看上去还比较难。事实上,刘云飞的两次消失,让俱乐部多少还是有些失望和无奈。申花的高层也曾多次感慨:“最后一道门,一定要用值得信任的人。”

  这样的说法,显然意味着刘云飞要想重新出现在申花的比赛场上,还是困难重重。而申花一知情人士也表示:“此前刘云飞确实在挂牌名单当中,不过现在是不是还挂他,估计还要看俱乐部的意思了。”目前,申花也深知即使将刘运飞挂牌恐怕也会面临无人摘牌的尴尬,毕竟是上百万转会而来的球员,申花俱乐部并不会轻易出手。按照目前的情况,即使刘云飞被挂牌,也不会再有俱乐部敢于接手。练着看,以观后效,这是申花对于刘云飞此次归来默认的态度。 在这样情况下,申花对于刘云飞的去留恐怕还是要伤一番脑筋了。

  据悉,刘云飞将从下周一开始正式开始回归申花的训练。(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