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邀请赛归来总结得失 裴恩才要引进一大连籍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0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余国华)昨天,武汉队从越南回到国内,下午,在广州机场等机的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

  还是要拼

  裴恩才说:“两战一胜一负,首战对宾定队失利,我觉得关键的原因还是我们的位
置摆

  错了,没有立足于拼,打得太松了。次战我们对隆安队,位置就摆得比较好,立足于拼对手。隆安队曾3比1战胜过宾定队,但我们的防守组织得不错。2006年在中超赛场上,我多次说过,我们不能玩球,只能拼。现在看来,仍然是对的。”

  越南足球提高很快

  越南足球从前远远在中国之下,现在如何呢?裴恩才说:“越南足球就身体而言无法和我们相比,但他们打得很快,快得我们有时候想抢球都抢不到。另外,越南联赛外援可以引进五名,上场四名。任何国家,只要正常地开展职业联赛,都会取得比较快的发展。”

  近日赴山东引援

  裴恩才打算挑内援,他说:“过两天,我想到山东队去一下,看他们能不能放几个球员给我们。山东队后备力量不错。”记者问,“有消息说你打算引进唐田?”裴恩才说:“我确实想引进大连队的一名队员,但不是唐田。”

  相信明年比今年好

  裴恩才说:“现在‘双森’基本搞定,他们回来以后,前面辅以郑斌,后面把防守搞好,我们明年肯定会好于今年。这次越南邀请赛,小将们得到锻炼,这是最大的收获。邓卓翔和张辛昕打后腰,邸佑打前腰,陈昊也能在前面冲,周恒打左边前卫。小将们提高了,

武汉队就会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