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春华刘云飞康桥谈话 出走因气不过回来为了有球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4: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刘云飞归来?对于这个两次出走的球员,申花已经不再抱太大的希望,仅仅是刘云飞的一通电话,才让这种希望重新成为可能。昨天中午一点三刻,一辆不起眼的白色出租车停在了康桥基地申花楼的门口,里面走出来两个深色着装的男子,前者是申花队的队长李玮峰,后者就是已经失踪了四个月之久的刘云飞!刘云飞看上去和此前差不多,休闲装牛仔裤,染了栗褐色的头发,很快地进了申花楼。而当申花队3点钟开始训练之后不久,刘云飞也选择了离开基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周一重新回到康桥并且获许参
加训练。

  “出走因为气不过”

  昨天康桥基地,并没有因为刘云飞的回来而有所动静,总经理吴冀南没有来,而主教练吴金贵也因事外出。刘云飞没有遇到双吴,于是去找副总兼领队的戴春华。

  “你那么长时间失踪去了哪儿,你需要给俱乐部给球队一个解释。”老戴正色道。“我就在家里待着,出走就是因为没有比赛踢,气不过。”据悉,在天津队的时候,刘云飞的训练课都是门将教练和他商量着进行,而球队的出场阵容甚至也会有他的建议,年纪轻轻的刘云飞已经相当于大半个助教。按照刘云飞的想法,他来到

申花就应该打主力踢比赛,但是由于自己的状态并不稳定,门将位置的轮换让心高气傲的他感到“受骗上当”。“我又不是青年队的球员,什么比赛没有参加过?要给别人当陪练,那怎么会舒服?”

  这次出走,让刘云飞失踪有四个月之久,据他自己表示,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天津的家中。“我就在家里,哪儿都没去。我觉得自己的能力行,不信周一看看就知道了!”

  “回来为了有球踢”

  出走四个月之后,刘云飞回到了康桥基地,但是在申花楼已经没有了属于他的标签。他在更衣室内的衣柜贴上了王伟杰的名字,而他的房间已经在俱乐部的授意下被清空。目前,刘云飞住在一个上海朋友的家中,不过如果他愿意回来到申花楼,一切都可以很快地布置起来。“我的训练服都在宋阿姨那儿。”他说。

  这次归来,刘云飞的态度并没有太大“认错”的意味。在他看来,“三停”已经让自己受到了损失,他的工资卡已经几个月没有工资进账。一位俱乐部高层面对刘云飞的强硬态度抛出了“你就等着月底被挂牌”的狠话,但是后者则回应“挂就挂”。但是毕竟是上百万转会而来的球员,申花俱乐部并不会轻易出手。按照目前的情况,即使刘云飞被挂牌,也不会再有俱乐部敢于接手。练着看,以观后效,这是申花对于刘云飞此次归来默认的态度。

  此外,刘云飞还听说了虞伟亮准备退役的消息:“这次我回来就是为了踢球,再不(没得)踢就甭踢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