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可能选择退役 球迷心焦呼吁联城要慎重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4:52 新民晚报

  

祁宏可能选择退役球迷心焦呼吁联城要慎重考虑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看到本报日前有关祁宏可能选择退役的报道后,众多老球迷纷纷呼吁联城慎重考虑,把祁宏留下来。

  “这样的球员真的很难得,而且以他的能力再踢两年肯定没问题。”作为今年联城
球迷会的负责人,穆文君和夏忠两人焦急地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考虑他的号召力,尽最大努力挽留,这可是联城本土化的旗帜啊,不能倒。”一位被称作“老阿姐”的大妈是祁宏的忠实“粉丝”,有关祁宏的剪报她收集了十几年,一直到今天。“祁宏到哪,我就跟到哪!”

  “祁宏是个非常好的队员。我们想通过新民晚报表明俱乐部的态度:真心地希望他能留下。”总顾问张德发如此表示,“为了能让他更好地发挥作用,我们准备送他去乌拉圭,先彻底把伤治好。”

  面对俱乐部的挽留,祁宏说会更仔细地考虑。但在许多人看来,能否让他打消退役的念头,最关键的并不在于治伤。在卡洛斯和吉梅内斯两任外籍教练手下,祁宏今年联赛中的出场次数少得可怜,这可能才是他最在乎的地方。

  祁宏去留牵动球迷心本报记者彭幼龙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