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老总否认与鲁能有接触:如果的事情根本不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1: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到目前为止,对于鲁能官员前来上海商谈杜威转会一事,申花方面表示一概不知情,并统一地作出了杜威非卖品的回答。昨天,一直没有对此事公开表态的申花老总吴冀南也第一次站了出来,“‘如果’的事情靠谱吗?山东那边没找过我们,对于没有发生的事情,我没法多说什么。”

  双料冠军山东鲁能为了在下赛季卫冕联赛冠军的同时在亚洲赛场有所作为,积极寻觅有实力的球员,而强大的经济实力保障了山东对于球员的吸引力。此前,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北京刚刚秘密接触了徐云龙,在周二晚上从北京直飞上海,尽管他本人对此否定,但是韩公政上海之行的目的明确就是杜威。由于杜威目前正在海南度假,也有传闻,韩公政希望在申花俱乐部那里进行初步攻关。但这样的说法,并没有得到申花方面的证实。

  “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也没有和山东

鲁能的人接触过。”对于杜威与鲁能正值热恋中的敏感话题,
申花
老总吴冀南还是习惯性地选择了太极推手。之前,在放与不放杜威的问题上,主教练吴金贵和领队戴春华都先手说“不”,这多少可以显现出申花对于此事的决心和态度。不过,作为申花俱乐部的决策人,总经理吴冀南的话显然更有代表性和权威性。

  正当外界盛传鲁能官员为杜威专程来沪的时候,申花俱乐部却表态“与对方没有任何接触”,这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在被问及“一旦鲁能高价挖人”的反应态度时,吴冀南没有选择“非卖品”这个词语,而是直接推翻这样的假设。“假设的事情根本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根本还没有发生。记者们现在也跑来问我‘如果如果’的问题,我想,这种如果,我们暂时就不要说了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