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携父母徜徉美丽三亚 转会两难将在近期做出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边鲁能老总亲赴上海只为能够引进杜威,那边申花也在确定新领导班子后强调杜威为非卖品。而此时的杜威则正和家人享受在海南三亚的椰风海韵中了,杜威也表示,自己在转会问题上的确很难做出选择,莫不如和父母一同到三亚来散散心,不但可以尽尽孝道,也顺便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把该理顺的思绪梳理一下。

  在成为鲁能追逐对象后,关于杜威是否转会的消息便铺天盖地,而如今的杜威也是
为转会的事情焦头烂额。在关于是否离开上海,去山东效力的问题,的确让他很难作出决断。毕竟是上海给了他今天所拥有的一切,包括金钱、地位,以及所获得的所有荣誉。杜威表示,他来上海已经有10个年头了,事业也是从这里起步,从上海02俱乐部到申花俱乐部,从国青到国家队,他的每一步都离不开这座城市的培养。

  对于

申花,杜威应该是感恩的。在职业生涯的这些年中,杜威一共受过两次大伤,是申花给予了他最大的帮助,才让他的伤势得到了有效的治疗。杜威坦言,申花俱乐部在好比他的另外一个家,这里带给了他一起努力达到的事业最高峰,对于康桥基地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有着极深的感情。而在今年,杜威更是把父母从郑州接到了上海,一家人得以享受天伦之乐。在此之前,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上海去其他城市发展,毕竟在上海的事业与生活是如此的稳定。

  1982年出生的杜威,明年26岁的他也将迎来该在事业上冲刺的阶段,这也是一个球员在职业生涯中的黄金时期,过了这个阶段上升空间肯定有限。杜威坦言,自己现在考虑的是哪里对他的前途更有帮助,离开申花并不是因为鲁能给的钱多,他也不是一个利欲熏心的人。当年为了出国踢球,放弃的东西恐怕更多,归根到底都是希望自己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而已。他也承认,目前的鲁能是国内软硬件条件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而且还曾经两夺联赛、

足协杯双冠,而目前随着外援的即将离开,正好缺少一个当打之年的后卫,来谋求更大的发展,这对于任何一个球员来说,都是很大的诱惑。

  谈到转会问题,杜威本人现在是非常谨慎。杜威坦言,在赛季结束后,他与鲁能俱乐部的确有过接触。而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也算是在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对上海的熟悉,对申花的感情,还有上海的球迷,都很难放手离开这里。而去山东踢球,也对自己的发展前途有很大的好处,无论从个人发展,还是从竞技状态的提升都有很大的帮助,所以这样一个选择真的很难做出。能够对足球继续充满热情,换一个地方踢球也许会获得更多的灵感。况且自己还有可能参加明年的亚洲杯,或者08年的奥运会,总希望自己能够用最佳的竞技状态与别人竞争,不错过为国效力的好机会。毕竟,今年的伤病让他错过了很多机会,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状态,在新一年中事业中能有所作为,继续足球生涯的辉煌。

  碍于职业条款的限制,

中国足球转会也并非普通职员跳槽那么简单,只要合同满了,想走就走,这里面还有很多其他的因素。至于关于转会事情的进展情况,杜威称他正在考虑当中。毕竟,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对于他本人来说并不容易。选择留在申花还是远赴山东?杜威表示,自己还在两难的选择中,但最终肯定要做出一个自己希望的选择。

  (峰光无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