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确认续约留杜威 挂牌球员名单敲定大腕未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12: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吴金贵不出意外地留任了,他接到“继续执教”的确切通知是在12月5日中午,总经理吴冀南向吴金贵通报了俱乐部高层的这一决定。据悉,申花董事会几位高层是在很短的时间里作出了俱乐部以及教练班子集体留任的决定。在这一过程中,其他主教练人选并未被提到台面上来。“目前申花大股东最关心的是企业的下一步计划,之所以申花本赛季的班子获得留任,一方面是因为今年球队成绩达标,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保证球队目前的稳定。”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解释说。

  “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开始全方位地备战新赛季了”,5日深夜,正在家中等待观看巴萨欧冠生死战的吴金贵说,续约之后,他面临的第一个问题,首先是敲定国内球员,包括挂牌、引援名单以及挽留部分主力球员。

  据悉,

申花将在12月10日左右公布第一批挂牌球员名单。“基本上都是预备队年轻球员,不会有什么让大家感到意外的人选。”一位俱乐部人士向记者介绍说,和去年相比,今年申花挂牌的球员大多数都是年轻替补,唯一的例外大概是刘云飞。至于肖战波的问题,据申花高层透露,在肖战波的问题上,首先俱乐部要仔细研究一下当年和肖战波签的合同,看看到底是三年还是五年,值得关注的是,主教练吴金贵对肖战波最近的训练表现比较满意。“只要他能保持好的状态,那么我认为,这样的老队员留在球队里,一定会有他无法取代的价值。”看样子,在肖战波的问题上,申花还没有作出最后决定。

  吴金贵向记者证实,的确有国内俱乐部找到了杜威,并且发出了邀请。“杜威本人也和我交换过了意见。按照我的想法,杜威绝对是非卖品,今年亚冠那场对韩国的客场比赛,大头被罚下之后,要是杜威没受伤缺席,那么最后的结果可能就不会是那个样子了。我也跟杜威谈过了,看得出,他还是对申花很有感情,也很留恋,我希望我们应该全力把他留住。”领队戴春华在和记者谈到杜威的问题时,也表示俱乐部一定会全力让杜威打消转会念头:“到现在为止,杜威并没有明确提出要走,作为我们俱乐部,对他一定要全力挽留。”

  事实上,杜威是否会留下,恐怕更关键的还是俱乐部是否会在待遇上让杜威感到满意,毕竟,假如杜威要是能转会

鲁能,他的收入至少要比现在翻一倍。

  就在吴金贵确认自己将被留任的当天,李玮锋也结束了休假,从深圳回到康桥基地开始随队训练。申花队近期主要的训练内容就是体能,球队将在元旦之后前往海南进行冬训和体能测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