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重金诚意挖角杜威:年薪300万元 配备个人医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1:1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300万元年薪,并配备个人医生———这是山东鲁能给杜威开出的待遇,不过这还只是优厚条件的一部分而已。为了引进杜威,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于前天专程赶到上海,联系相关事宜,这也充分显示出了鲁能对于杜威的诚意。

  上赛季鲁能再度加冕双冠王。然而在骄人成绩的背后,后防线一直是鲁能的隐忧,上赛季中超联赛鲁能丢球26个,比申花和国安都要多。而下赛季,鲁能面临中超、亚冠和A3多线作战,主力中卫巴辛又受罚停赛,无法参加亚冠,因此更需要一名高水平中卫。

  据了解,

鲁能把目标瞄准了正值当打之年的杜威。据悉,前天韩公政飞到上海,为引进杜威做进一步努力。同时鲁能也开出了相当诱人的条件来打动杜威。记者从山东方面了解到,鲁能俱乐部为引进杜威,已经准备了一份年薪高达300万元的合同。而且这300万元并没有上场率的限制,只要杜威肯在合同上面签字,即便一场球不踢,就能得到这笔钱。另外考虑到今年杜威因伤动了手术,鲁能还打算给杜威配备一名专职医生,专门负责“照顾”杜威。

  鲁能开出的这些条件,跟杜威目前在

申花的待遇比起来,可谓“天壤之别”。去年,从苏超回来后的杜威,也被列入了俱乐部降薪名单中的一员,年薪降到了百万以下,跟鲁能的300万元年薪相去甚远,因此鲁能的条件必然对杜威有着相当大的吸引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