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副总亲赴上海求购杜威 全力挽留金贵说了不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2:08 东方早报

  张耀坤、徐云龙、杜威,在前两个引援目标暂时无法实现的情况下,刚刚夺取今年联赛和足协杯两项冠军的鲁能加快了引进杜威的步伐。据悉,近日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已经来到上海,和申花方面商谈杜威转会一事。对于杜威转会一事,申花上下全力表达了挽留之意,“杜威是申花重要的球员,俱乐部不会放他转会鲁能的。”申花副总戴春华说道。

  沉默杜威一直回避鲁能

  “关于这个事情,我不是很清楚,也不好说什么。”杜威昨天回避了关于转会山东鲁能一事。事实上有关杜威转会山东鲁能一事已经成为近期国内转会热点,杜威在某网站的博客上已经充满了不少山东球迷“热烈欢迎”和申花球迷“竭力挽留”的留言。杜威也在自己的博客里留下了“做好自己,对得起每一天的付出。然后把未来交给未来”这段耐人寻味的文字。

  几周前在和记者聊天的过程中,杜威曾经表达过对

申花的留恋:“我在上海都10年了,和申花感情很深。”事实上,杜威一直回避转会山东
鲁能
一事和申花下赛季的一些不确定因素有关。尽管董事会刚刚宣布吴冀南和吴金贵继续担任下赛季总经理和主教练,但俱乐部的投入能否保证一直是未知数,而投入毕竟直接关系到球员的收入。

  全力挽留金贵说了不算

  “如果我在,肯定不会放杜威走。”其实早在联赛结束前,主教练吴金贵就已经得到了山东鲁能想要引进杜威的消息,并明确表达了不愿放人的态度。如今,金贵的态度和之前一样,“申花不靠卖球员过日子,申花应该靠好的球员去争夺好成绩。”

  下个赛季申花将在联赛和亚冠中两线出击。在吴冀南今年联赛结束后“这个亚军并不是我想要的”表态下,2007年联赛申花的目标将直指冠军。

亚冠联赛新赛季将加入澳大利亚两支球队———悉尼联队和阿德莱德联队,这大大增加了申花的比赛难度。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申花必须保证足够的优秀球员才能取得好成绩。

  尽管不愿意杜威转会,但杜威转会与否并不是金贵一个人能够说了算的。不过可以预计的是,一旦申花把杜威放给明年联赛中直接争冠对手,要想实现重夺中超冠军的难度将大大增强。

早报记者 宋承良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