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度假并未与鲁能老总会面 申花董事会称绝不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6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亲赴上海,但是由于近日申花给不少队员放假一周,因此正在外地度假的杜威并没有像传闻中说的那样“与韩公政见面”。而对于外界的传闻,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申花并不是需要靠卖人维持的球队,申花是个需要拿成绩的球队,没有一个主教练会放走杜威这样的队员。显然申花方面的态度很明确就是:“不放人”。

  昨晚记者在询问杜威是否和鲁能已经开始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对此,杜威表示:“这两天队里放假,正好在外地,所以并没有见到什么鲁能老总啊。”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鲁能将杜威视为头号引进对象,而张耀坤则排在杜威之后,对于鲁能对杜威的心仪,杜威本人表示:“怎么说呢,不管哪个俱乐部看上我,现在我都做不了主,毕竟这是两个俱乐部之间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虽然换个环境踢球也不一定是坏事,但上海对我来说,这么多年培养了我,我对上海有着很深厚的感情。”

  虽然,杜威并没有见到韩总,但是杜威并没有否认

鲁能开出了非常优厚的待遇条件。只是杜威表示:“鲁能确实是国内目前资金势力非常雄厚的俱乐部,但钱绝对不会成为左右我留下还是离开的根本原因,在哪里我都是希望踢好球,就这么简单的。”

  对于鲁能想买杜威的心情,

申花方面坚决回应:“杜威是非卖品!”事实上,鲁能对杜威的心思,早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坊间就曾热闹的传说了起来。而外界关注的焦点,大体就是“巴辛走,杜威来”的传闻。只是山东鲁能的如意算盘,申花当时就断然表示了拒绝。06赛季申花的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申花主帅吴金贵就曾表示:“只要下个赛季我还是申花队的主教练,那么,就不会放走杜威。”

  前天,申花董事会最终决定与吴金贵续约,现在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听说韩公政到达上海之后,依旧表示:“只要我在主教练位置一天,杜威就不会离开申花,申花并不是靠卖人维持球队的俱乐部,申花要的就是成绩,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主教练我就是希望他能留在队里,毕竟现在申花后防线非常需要杜威这样的优秀队员。”

  从06联赛还没结束传出鲁能相中杜威,到比利时治伤归来之初,杜威曾表示:“鲁能根本没有联络过我啊,我也从来没有和他们接触过”,而当时韩总也曾信誓旦旦地表示:“没有打算引进杜威”,几个回合之后,事情的真相开始浮出水面,而现在韩公政甚至亲自赴上海展开挖人工作,显然,杜威接下来要经受的将是鲁能金元政策的强大攻势。

  由于申花是需要在07赛季联赛和亚冠比赛中,两线作战并冲击好成绩的球队,现在的想法显然是不会放走杜威这样的后防大将。申花董事会已经作出明确决定,不放杜威。不过要留住杜威,申花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毕竟鲁能给予杜威的待遇,跟目前杜威在申花所拿到的收入,相差非常之大。

  据说,山东鲁能猛攻杜威的消息,已经引起了申花的高度重视。近日,申花董事会也已经讨论了此事,而董事会的意见是绝对不能放杜威。同时在申花看来,山东鲁能是申花夺冠的最大竞争对手,将自己的主力队员放给对方,等于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昨天,俱乐部的一位高层人士对记者说:“怎么能把自己当年之年的核心球员放到对手哪里呢,这不等于壮大别人,来对付自己吗?如果把杜威买给鲁能,对申花来说岂不是太没面子了吗?”

  昨晚申花副总戴春华也代表俱乐部再次强调:“杜威是非卖品。”只是对于传闻“昨晚申花和鲁能关于杜威问题的接触中,申花有所松口”的说法戴总表示并不知情,所以也不能谈的更多。(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