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否认收到杨塞新邀请 深足新帅继续悬而未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跟随国奥队前往多哈参加亚运会的贾秀全并没有被媒体遗忘,今天,一条“杨塞新力邀贾秀全加盟深足”的消息不胫而走。但作为一方当事人,贾秀全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予以了否认。

  2006赛季,深圳金威继续保持低迷的状态,仅比2005赛季的最终排名提高一位,排在第11名。年初金威强势介入拉开序幕,对深足来说似乎苦尽甘来;可惜好景不长,从第二
轮开始,深足进入事故高发期,风波不断。如王宝山的“中指事件”、外援“注册门”事件、俱乐部六次更换总经理、陆博飞被砍、王宝山下课等等,深足一次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成为焦点。深圳当年火爆的球市也已经一去不复返,主场球迷甚至常常倒戈支持客队。不久前,冠名商金威啤酒也已经宣布2007赛季不再赞助深圳队。

  但就在人们对深圳队的未来表示担忧的时候,深足大老板杨塞新公开表示:“新泰顺集团会继续经营足球,而且明年会比今年更好。即使没有找到冠名商,我们也会自己把俱乐部经营下去。”

  据称,杨塞新已经迈出了改造深圳队的第一步,就是要清除深圳队从“朱广沪时代”遗留下来的“旧势力”,要彻底换血,“向管理要成绩”。除了队长忻峰外,几乎所有老队员都将面临这次“大换血”的威胁。

  同时,杨塞新也准备改组教练班子,谁来执掌深足成了最大的悬念。在杨塞新表示“现有的教练组成员都不太适合成为新任主教练”之后,谢峰和张军就都被排除了。

  于是,有消息称,杨塞新将引帅目标瞄准了具有丰富的俱乐部和国字号执教经历的贾秀全。而贾秀全在八一队、国力队和国青队执教期间,都以“铁腕治军”和“硬性管理”闻名,球队的作风也都很过硬,这些都非常符合杨塞新打造新球队的要求。

  但笔者于6日中午致电贾秀全时,他却连称“不太清楚”,并以“正在开会”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杜伊科维奇上任后,国奥队虽然没有发生质的变化,但在已经打完的两场亚运会小组赛中都取得了胜利,极有把握小组出线。之前贾秀全在国奥队的位置就有点“尴尬”,这次没有随队前往多哈也说明他将有可能彻底离开国奥教练组。

  杨塞新宣称最晚将在本月15日公布新的教练班子。也许目前“赋闲”的贾秀全还是最合适的人选。(达尔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