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结束群龙无首 吴金贵带队不再名不正言不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2:2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迫于外界巨大的压力,申花俱乐部董事会昨天终于做出了让球队步上正规的第一件事情,结束了长时间“群龙无首”的局面。“俱乐部决定,2007赛季,俱乐部和球队的领导班子不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副总经理,球队领队戴春华说,“这也就意味着,吴冀南还是我们俱乐部的总经理,吴金贵还是我们球队的主教练。”

  也许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本周一申花俱乐部董事会的成员紧急会面,并就目前球队的情况以及明年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商讨。而这次碰面的最主要任务之一,就是确定吴金贵在俱乐部以及球队中的位置。“事实上这并不能算为非常正式的董事会,只不过是大家碰在一起讨论一下,解决一些比较好解决的问题。”申花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说,“说实话,其实就算这个碰头会不开,吴指导这个主教练的位置基本上也是不会动的,只不过我们没有想到外界对于这件事的反响会这么大,所以干脆就在大家碰头之后做出一个比较正式的申明,明年俱乐部和球队领导班子不变。”

  尽管

申花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早恢复集训的,但带队训练的吴金贵一直都给人一种名不正言不顺的感觉,现在这种状况也终于得到解决。“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让我带领球队继续征战2007赛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金贵说,“现在球队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包括挂牌名单的筛选,内外援的引进,总之工作才刚刚开始,我一定会加倍投入。”

  另外一方面,由于这次董事会成员之间的碰头并非正式意义上的董事会,因此有关俱乐部在下赛季的一些方针政策依旧没有制定,其中包括俱乐部下个赛季预算的审批,这也将直接关系到内外援引进工作的进行。对此,球队领队戴春华表示,俱乐部一定会把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做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