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续约平息换帅风波 刘云飞将肯定被扫地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0:29 法制晚报

  换帅风波平息吴金贵续约申花

  下赛季的各项工作也将陆续展开 门将刘云飞将被申花挂牌

  本报讯(记者 谷欣)经过短暂的换帅风波之后,申花高层于昨天确定由吴金贵继续担任球队主帅,而失踪许久的门将刘云飞将被申花挂牌也几乎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

  虽被任命为申花俱乐部的副总经理,但在今年联赛结束后,申花迟迟未就是否由吴金贵继续出任球队主教练给出明确说法,媒体也一度热炒国足主帅朱广沪取代吴金贵入主申花的消息。昨天申花俱乐部董事会已经确认让吴金贵下赛季继续出任主教练。

  而随着主帅的续约,

申花关于下赛季的各项工作也将陆续展开。虽然今年的挂牌名单尚未最终确定,但前国门刘云飞将极有可能会被申花挂牌。

  目前转会大门已经开启,但据吴金贵表示,刘云飞仍然没有与俱乐部进行联系,“也不知道他现在到底人在何处,一个球员这样无组织无纪律,这在整个中国足坛都是少见的。”从吴金贵的态度来看,刘云飞回归申花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